我公司在监项目长岭·雅居建设项目举行展示区8.30节点誓师大会

作者:代云梦 时间:2022-06-12 点击数:

 

6月2日,我公司在监项目“黄埔区CPPQ-A4-2地块项目(长岭·雅居建设项目)”在广州市黄埔区长岭·雅居工地举行展示区8.30节点现场誓师大会,长岭·雅居业主代表和项目参建各方代表参加了誓师大会。公司总经理赵葛霄、长岭·雅居项目总监杨飞和监理项目部成员出席大会。

 

誓师大会上,施工单位代表介绍了展区体量形态、工期目标、进度/质量/安全保障措施,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总包与各分包单位举行了军令状签字仪式。公司赵葛霄总经理代表公司作了发言。


 

赵总表示,对工程项目建设进行全过程有效控制,保证达到预期目标,是我们监理单位必须要完成的任务。公司将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一支强有力的项目监理团队,严格按照国家规范、标准和合同要求,履行监理单位职责,本着严格守法、精心监理、保护环境、安全健康、信守合同、竭诚服务的工作原则,紧紧围绕工程建设任务和目标,抓好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安全与文明施工管理、合同管理和信息管理,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工作,确保工程安全、优质、如期完成。


长岭·雅居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01,6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4,998平方米,项目总工期1239天。该项目由知识城投资开发集团投资,广州元上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EPC总承包建造,质量目标确保获得“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奖”,是黄埔区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定位高、建造标准严。本项目监理费1896万元,为我公司近期承接的较大项目。


 

 

  粤ICP备05008833号  公司地址:广州市先烈东路131号  电话:020-8725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