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新办公大楼办公家具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广东省建东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受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的委托,对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新办公大楼办公家具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请认真了解本文件内容后进行投标。现将项目招投标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项目名称: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新办公大楼办公家具采购项目;

(2)招标人: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

(3)招标内容: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新办公大楼办公家具采购项目,具体内容见第三章“招标需求”;

(4)项目完成时间:收到甲方的生产通知后50天内交付使用(可视装修进度分批次交付)。

5)项目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东742号春熙二街35号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依法登记的非法人组织;须提供以下相关证照的扫描件之一:

①企业法人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事业法人提供事业法人(登记)证书;

③其他组织提供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执业许可证;

2.投标人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以下任意记录名单之一: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如所列的记录名单名称存在变更的,以前述网站公布的最新名称为准】。同时,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注:投标截止日,招标人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并截图,以招标人查询结果为准。如在上述相关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如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②被责令停业或破产;

③本次所采购产品或服务在最近三年内有被行政监督部门判定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行为;

④不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含拥有共同股东的情形),参加同一采购包或同一项目(未划分采购包)的投标;

⑤违背诚信原则,虚假承诺或提供虚假投标资料。

⑥近两年内在招标人的采购活动中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近两年在招标人的采购活动中出现投标文件中承诺条款与中标后实际服务情况出现重大偏差等负面行为。

⑦近三年出现非法经营行为或经营活动中出现重大违法记录。

注:提供资格要求承诺函或其他说明承诺书。

5.投标人须是家具生产制造商,且具备自2020年1月至今的办公家具相关项目(300万以上)实施案例。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1月6日9:00至2024年1月12日17:00(北京时间,同下)。发送投标登记材料扫描件到邮箱jiandong321@126.com。(投标登记材料采用压缩包方式,命名为“项目名称+投标人单位名称”)

(2)投标登记时需提交以下资料: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2)授权委托书(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时提供);3)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盖投标人公章);4)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盖投标人公章)。

(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标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4年1月26日14时30分至2024年1月26日15时00分

(2)投标文件提交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先烈东路131号广东省建东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开标时间:2024年1月26日15时00分;

(5)开标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先烈东路131号广东省建东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六、有关说明

(1)如有招标文件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广东省建东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网站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补充有关材料。

(2)各潜在投标人:①中标单位承诺的人员必须到岗到位,不得转让或分包;②中标单位必须保证在招标人要求的项目完成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若违反以上条款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并将中标单位列入九江银行广州分行集中采购黑名单,三年内不得参加九江银行广州分行集中采购项目投标。

(3)本次招标所接受的投标材料及相关复印件,恕不退还,敬请原谅。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将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om.cn)、招标代理机构网站(https://jdjl.gdut.edu.cn/jyxx1/zbgg.htm)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广东省建东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八、联系方式

   有关本次采购活动的具体问题,可按照以下联系方式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1、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

招标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8号奥园大厦


2、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广东省建东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先烈东路131号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刘工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电话:18946947827




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

                                                2024年1月5日



  粤ICP备05008833号  公司地址:广州市先烈东路131号  电话:020-8725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