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我公司举办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

作者:代云梦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加强公司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器材使用方法,1118日,公司邀请广东工业大学保卫处消防科在沙河校区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和演练。

 

培训课上,消防科梁贵荣老师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等形式,生动地讲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形成的过程、诱发因素、初起火灾的处理方式、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消防器材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最后他结合我公司办公楼特点及公司业务的具体情况,重点阐述了电器安全使用操作规范、文件资料存放防火要点及办公室火灾隐患排查等内容。会上,梁贵荣老师还耐心解答了公司员工们提出的各种有关消防安全的问题。

会后,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消防现场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大家纷纷表示,会自觉承担消防安全的责任与义务,遵守各项消防安全制度,从思想深处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高应急处变能力。

 

  粤ICP备05008833号  公司地址:广州市先烈东路131号  电话:020-87251207